凌妤

你好,亲爱的~

史莱克九怪2?

 修改了一下

*原文没出现的皆为私设,懂?

 *all三

“下午的天气很好,体重秤上的数字又小了一点,我把心情写的很干净,也没有特别想你。”

✄————————————————✄

   “他没事吧”  “哥,他没有你想像中的那么脆弱”  “也对”  “奥斯卡有生意了!”   “哪呢?哪呢?”   “卧槽你谁啊?”   “我™赵!无!极!”   “卧槽就你这样子?!”   “奥斯卡”  “?你怎么知道我名字”   “……食物系魂师…真是罕见啊…”   “!你是谁?”  “唐奈你以后的…哦不!你的新学妹,所以学长多多指教”奥斯卡现在很慌张也很害怕,并进一个只和他见过一面的人,竟然能说出他的名字“不要害怕,你们的所以质料都看过,所以不必担心我会不会对你们有威胁的啦”

“呼~吓我一大跳,学妹你下次能不能先解释清楚,在说吗?”  “enn…我下次尽量”

     “好了,你们这几个小怪物,快救我”被遗忘的赵无极开口说到“荣荣治疗”“明白了”宁荣荣给赵无极和唐三治疗后问“对了你叫什么名字?”  “我吗?”  “对”  “我叫…铃银是唐三和小舞的妹妹,武魂:冰极  控制系武师魂力:36级,年龄:12岁” 铃银so(谎报一下自己的魂力应该没什么关系) “唐三魂力多少?”  “37”  “哈哈,真是个怪物”  “谢谢赵老师夸奖,我们回寝室小奥带路”关于赵老师打了唐三和铃银,自然唐昊找到了赵无极并被打了一顿{哈哈自造孽不可活哈哈哈,突然感觉背后发凉溜了溜了}

     第二天,“哈哈哈赵老师你的脸” “……哥,赵老师他……” “唐三!铃银!出列!”大家都很疑惑还很震惊,他们不知道赵老师的脸和铃银和唐三有什么关系,他们震惊赵老师为什么要他们出列{除了老师其他,也就是史莱九怪都在,而且都认识,关系也很好}“老师/大师”铃银和唐三同时说出“嗯”  “这位是玉小刚是唐三,你们可以叫他大师”  “哦~大师好”史莱克一齐说到“嗯,以后我将给你们进行训练”  “老大:戴沭白  老二:奥斯卡  老三:马红骏  老四:朱竹清  老五:小舞  老六:宁荣荣  老七:宁雪瑞  第八:唐三  老九:唐奈”  “你们可以叫我小三,妹你可以叫我三哥”  “既然我排第九,那你们可以叫我小玖”  “小九?”奥斯卡作死的说道“……小玖”  “唉可惜了小三不是小三但小舞是小五” “对了荣荣你这次跑出来,你父亲不生气吗?”  “enn……我父亲现在虽然生气我自己跑出来,但我相信他应该同意我来这魔炼”  “嗯,那就好”  “我从小在宗门里被惯养着所以有哪里不对你们指出来,我会好好改正的”  “好”  “很好,从现在开始你们史莱克你们大家就是一个整体,一个永不分开的整体,明白了吗?”  “明白了!”他们清晰又明脆的声音响走

✄————————————————✄

“这世上肯定有某个角落,存在着能完全领会我想表达的意思的人。”——村上春树



评论(2)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