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妤

你好,亲爱的~

泰坦巨猿2

修改了一下

*老规矩

“这世上肯定有某个角落,存在着能完全领会我想表达的意思的人。”——村上春树

✍————————————————✍

      “……(好安静)”  “小玖”  “嗯?”  “你在想什么呢?”  “雪瑞”  “我在”  “你就是我不该碰触那束干净的光。”  “?”  “大家安静点有动静”  “竹清”  “不用看了”  “小三,小玖你们知道是什么吗?”  “知道……是泰坦巨猿”  “泰坦巨猿!大家快跑”  “冒似来不及了”  “!”    “泰坦巨猿我们并不是有意要冒犯你的,请你放过我们”赵无极他们知道它听的懂人话,所以想请它放过他们,可是它并不打算放了他们必竟三哥和鸢姐在他们那里,然后它认为他们抓了三哥和鸢姐,所以它并不会放过他们

    “吼”泰坦巨猿大吼一声,随后便像他们扑去

  “大家快走!”玉小刚知道泰坦巨猿为什么来,但他不能当着大家的面说,所以他绝定等大家走了在和泰坦巨猿说清楚事情的明白性“要走一起走”身为大师的老攻他不允许小刚独自一人面对泰坦巨猿

  就在这个时候泰坦巨猿扑了过来抓走了唐三和铃银就开始往森斗大星林的中心跑

  “……二明你把我们放下吧刚刚那些是我们的朋友”唐三性格很温柔,所以就有了这样一幅场景唐三在给二明也就是泰坦巨猿讲他们认识的朋友和他们会不会对小三和小玖造成伤害,而铃银在想如何和大家狡辩解释他们俩个人从二明手里逃出来,过了一会铃银所性不想了

  “二明,护法”

  过了一会旁白:“你tm是不是在水文”作者:“你怎么知道?”旁白:“你这tm太名显了”作者:“管他的”旁白:“……我真的栓Q”唐三他吸收好了魂环“二明,我和小玖去见老师他们了,你跟大明说我们现在没事了”

  “谁!”赵无极发现早丛有动静以为是什么魂兽“赵老师是我和小玖”唐三和小玖走了出来发现了正在吸收魂环的小舞和宁雪瑞宁雪瑞:“过了那么久你tm终于想起我了”“她们……”铃银看着眼前两人莫名的难受“她们会没事的相信她们”唐三心里也莫名的难受,但还是忍着难受说了出来

  就这样不知过了多久[被打]“老师,弟!妹!大家!”小舞吸收好了站起身来扑向唐三“小舞你眼里只有你弟和老师还有你妹吗?我们都不配拥有姓名吗?”奥斯卡在旁边略为伤心的说道“略略略”小舞果然是那个小舞“小玖……(我成功了,你能抱我一下吗?就一下也好)”宁雪瑞看着铃银和唐三他们的亲密举动眼里有一丝羡慕“嗯,你成功了”铃银看着宁雪瑞走上前抱住了她,别一旁的众人表示:这狗粮有点猝不及防

✍————————————————✍

我在贩卖日落

你像神明一样慷慨的把光撒给我从此人间被点亮 那些将要去的地方都是素未谋面的 故乡

一个能够升起月亮的山顶 必然驮住了无数次的日落

好了你们说小三和小玖要不要同意呢?虽然他们迟早都会同意可是呢,时间不同而且这个选择会关系到后面的剧情发展情况哦~

评论(1)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