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妤

你好,亲爱的~

小孩VS三炮

修改了一下

艹最近没有灵感啊

呜呜呜,小玖~

嗯?

滚一边去,她是老子:宁雪瑞

呜呜呜,人间没爱了

旁白:…文案走起{今天的小白好勤快呀笑死不勤快难道看几人在那吵架}

好朋友就像是星星, 你不一定总是能见到他们,但你知道,他们会一直在那里。


Good friends are like stars. You may not always see them, but you know they will always be there.

✍————————————————✍

       她们的魂环也吸收成功了,小舞和原文一样,瑞姐的是:复制{她的武魂是镜向,复制就是复制别人的武魂和魂环魂技也可以复制,后面祥写}然后他们就准备原路返回

      “哥!”小玖指着一个小孩因为小玖是一个小孩儿控,同时她也很喜欢可爱的动物,比如说蛇、狼、虎{你他妈确定了它们是一只可爱的动物?果然小玖和我们不一样}“妹,你觉得是小孩儿可爱还是大师的三炮可爱?”小玖犹豫了一会儿,开口说道“两个都可爱……”唐三开玩笑的说道“如果只能选一个,你选谁啊?”  “……我选三炮”小孩:你特么的让我来这里干嘛子   作者:我操,有事好好说把你手中的刀放下

      小玖走的时候还恋恋不舍的看着那个小孩儿小孩:我感觉我要被杀死了   作者:不要多想如果你不是一个小孩的话,你早就死了   小孩:给爷他妈西内!   作者:小玖救我!   小玖:对不起我对小孩下不了手   作者:嘶……你他妈确定?  小玖:确定!   作者:……“哎!小玖那个小孩他好像打了你哥一巴掌哎!”小孩:……呵呵作者我谢谢你小玖走到小孩面前说道“姐姐带你去玩好不好”  “好啊”小孩:作者为什么要答应   作者:你管那么多干嘛!我写的剧本你演着看就行

    过了一会,小玖走了过来“小玖那个小孩儿呢?还有你身上为什么会有红色的东西啊?”小玖不慌不忙地解释道“那个小孩儿他去了一个很远的地方,我身上的红色东西你自己猜”说完这句话奥斯卡等人恍然大悟,发誓以后再也不能惹小玖生气了否则,下场就是一个字“死”,“哎?小奥你额头上的是汗水吗?”  “对的”其实那是小奥的冷汗,小奥差点尿了不过幸好没有尿出来否则那面子就丢大了

     最后他们还是平安地回到了学院,他们众人都怀着各自的心思回到了寝室

✍————————————————✍

女孩子要记住,阿尔卑斯最甜,大白兔奶糖最有奶味,不二家的水果味最浓,保护好自己,照顾好自己,不开心就吃糖,总要有一个地方是甜。来生理期要注意,不能碰冰水,不能吃冷饮不能吃辣食,不能喝酒,不能喝咖啡,更不能熬夜,不能喝太多茶,不能多吃油盐! 不能感冒,即使感冒了,也不能吃药 尽量别洗头,要洗就洗完立刻吹干头发,也可能中午洗头 要注意保暖 尽可能多带一件衣服 特别别喝冷饮,特别不能喝 可以多吃一点甜食





评论(1)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