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妤

你好,亲爱的~

史莱克九怪1

修改了一下

*凡是你没有在原文中看到的都是私设

你眸海温涟 藏山高水远 我的人间

꧁———————————————꧂

    “弟!妹!你们慢点,走那么快干嘛”小舞一边跑一边生气的说到,“姐,快点”铃银说到“好了,姐你走的得确很慢”   “啊!弟!”   “没办法谁叫你是我们的姐姐呢?”  “哼,对了有好学院让我们挑选,大师为什么要选择史莱克学院啊?”   “可能,大师认识,然后大师相信他可以教好我们呗”   “这么一说得确有可能”    “啊!我不管我走累了”   “那我们就休息一天吧”   “可是我们还要报名诶!”   “我们明天报,也不迟对吧?弟!妹!”   “……行吧”

     “玫瑰酒店怎么样?”   “可以” “应该可以……”铃银不知道为什么有一种不好的预感。“你好,我们要一间房”   “最后一间应该属于我戴沐白!”   “打架?”铃银冷冷的说了一句“好,打就打”

后面跟原文一样“哥……好像来这是一个错误的选择”   “鹅……管他的!”后面跟原文差不多

      小舞、唐三、铃银直接到了第四关,“唐奈你手上的是什么?”铃银听到之后低头看了一眼自己手腕上的黄色圆圈,它的样子不能说和武环很像只能说是一模一样,“?唐三你的手上为什么和唐奈手上的一样呢?这个是干嘛的?”   “等会就知道了”唐三和铃银微笑的一起说出来[啊,铃银没笑,她这个面瘫矮子...咳咳]

后面跟原文一样,唐三他们赢了赵无极

꧁———————————————꧂

所有温柔眷恋都是对你灿若星辰的喜欢




评论(2)

热度(4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