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妤

你好,亲爱的~

苍辉学园

作者:enn……为什么别人有催更的,而我没有为什么呢?

唐三:不知道

作者:小三你一下被那么多人上,腰不疼吗?

唐三:……滚!

作者:好喽

目光所及都是你,亿万星辰犹不及。💫

——————————————

  “???”大家一脸懵的看着唐三和铃银,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由于奥斯卡对大家说他突破三十级了,然后……铃银就把他们直接传送到了一家客店

    然后……“你们是谁?”  “你爹”  “……”苍辉学园的人表示无语住了,唐三表示这不是我的妹妹。“打架”鸢姐牛逼!直接把疑问句说成了肯定句,“来啊,谁tm怕谁,你个毛头小子”  “……”  “毛头小子”  “怎么了?”  “我是女的”一边的唐三表示一路走好默默的拉着他的队友走向一边“小三你干什么?”戴沐白问出了很多人想问的问题“看,伤着了不怪我”  “?”而一边……

      “爸爸!”  “妹”  “放心没死”   “唉,戴老大我先出去看看附近的情况”  “好,小三你小心点”

——————————

考好了叫栀子花开 🌸

考差了叫灵魂尽头 💀

开家长会叫捉妖记👹 

放假叫做大圣归来🐒

没灵感

拖更多年的我又回来了被打,焯

评论(4)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