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妤

你好,亲爱的~

更新

  今过慢长的九九八十一天我觉定更新,有错别字别介意因为我写完之后从来都不看

  所以我来更新了你们开心吗?一直没有想起更新的孩子💦所以你们开心吗?好了开始吧

“频率为52赫兹的鲸鱼Alice,发出的声音与很多鲸鱼不一样,但后来,它也找到了频率相同的鲸鱼。” 如深海般的梦境折射出我心底脆弱的浮光;而我在梦魇之海里不断寻觅,所求的也不过是一只与我同频率的鲸鱼,一只能杀死孤独梦境的鲸鱼。

ᖭི——————————————ᖫྀ

  “那……那个”“嗯?”  “咳咳,小玖……留……留一条活路”  “为什么,胖子?”  戴沭白(马红俊,我敬你是条汉子)  奥斯卡(胖子牛逼戴老大都不敢说你竟然敢说)  “对了”  “我哥呢?”  “小……小三……说他出去……看看附近有没有……什么动静”  “哦”   “妹!我回来了”  “哥,你回来了”

  “嗯,天色不早了我们先去睡觉吧”唐三一脸温柔的对大家说“好”铃银纯洁无瑕的

此时的苍辉学院:我们想骂人可我们不敢

——————————————

  第二天

  “啊~天气真好”小舞和宁荣荣伸着懒腰道“姐”铃银平静的说道“妹?”  “嗯?”小舞:“你也起这么早?”  “……我没睡”  “小玖你平时不睡觉吗?”一旁的宁荣荣问道 “嗯”  “妹跟我去个地方”  “好”  “唉,不是你们……”还没等宁荣荣说完她们就已经走远了“唉算了吧,之后在问”

——————————

  “干什么?”  “我弟让我带你来这”  “哦”  “妹你来了”  “嗯”  “我们做个约定怎么样?”  “为什么” “因为……”还没等唐三说完铃银就拉起唐三的小拇指说道“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  “妹?你……”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我无条件的相信你”  “为什么……”唐三的眼睛红了但他尽量不让眼泪掉下来“因为你是我的家人,家人就应该互相信任,不是吗?”  “妹……”  “好了,如果你想哭的话就哭吧,在这没有人笑你的,我知道你承受了很多”  “嗯”

——————————————

  赵无极:“小怪物出发了”走在星斗大森林上难免有先害怕“等一下”唐三好像发现了什么,“走吧,这些魂兽没有什么杀伤力无需担心”说完大家便继续走了“凤尾鸡冠蛇”  “?”众人大解疑惑铃银说的是什么意思,不过马上就知道了{后面跟原文一样,主要我懒的写🌚}“二明,大明怎么样?”没错二明是泰坦巨猿大明是天青牛蟒,坐在泰坦巨猿上的是唐三和铃银经过一番说辞便走去和赵无极会合,然后经过一顿胡编乱造的说辞成功把大家给骗了,随后回学校去了

ᖭི————————————ᖫྀ

  潦草的结束了一篇🌚

  转自b站: 蔚蓝的深海,有一种生物。

它身形庞大,但却温柔长情。

寻找那个属于它的它,

找到了,便结伴而行。

没找到,则孤独终老。

无论如何,最后都归还与本。从不奢望。

将自己归还与海洋,唯一的痕迹。

————————————

  好了今天就到这吧


评论(1)

热度(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