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妤

你好,亲爱的~

泰坦巨猿1

修改了一下

*原文没有皆为私设

*all三

把笔换成魔杖,把外套换成长袍,一起去英国撞墙。霍格沃茨魔法学校大门永远为我们这些相信魔法的人而敞开。

✍————————————————✍

   “走,出发星斗大星林”史莱克和老师们都出发去了星斗大星林了,过了一会“……(好像可以在哪里见到二明和大明)”此时此刻的铃银和唐三想到“妹!为什么你那么面摊都有人喜欢你啊?!没天理啊!”小舞率先发出声音也是她第一次敢在铃银面前提出这样的问题“……姐”此时的铃银脸黑了一个度,周围散发着极为恐怖的气氛“妹💦有事好好说💦”此刻害怕此时小舞很想跑“……姐…不小舞”  “💦怎么了妹?”  “……如果有一天有一大群人要来抓我和唐三你会怎么做呢?”  “我会先让他们踏过我的尸体”小舞第一次这么坚定的说“如果那群人想抓小三和小玖,那就让他们先通过我们这一关”

    “好了,到了”众人走了进去“大家星斗大森林里很危险,里面的魂兽有好有坏,里面也有十万年的甚至接近三十万年的都有,到了星斗大森林我们不能贸然行动,懂了吗?”  “懂了”队形老师们走在前面,其于的人走在后面

       后面一样{💦偷懒一下没人发现吧}“等等这个凤尾鸡冠蛇是我们先发现的”众人朝那个方向看去“蛇婆,我们很需要这个魂环”  “依然你怎么看?” “!!!”铃银«作者你可以叫我小玖的,好的我知道了»悄悄地探出了一个头“依然姐”小玖猛的扑向孟依然“好了小玖乖~依然姐很想你,你想不想不想依然姐呀?”孟依然边说边摸自己怀里人的头“唔~想~”小玖在依然的怀里蹭来蹭去,像一只小猫一样“卧槽尼玛,小玖你什么时候这么可爱的!”奥斯卡刚说完突然有一把刀像他飞来,把他的脸划开了一道口子,“小奥我跟你说过可爱这一词不适合我,下次再犯后果……你知道的”小玖用冷冷的眼神看着奥斯卡,仿佛能把他杀了一般“呜呜呜,小三你看看你妹”小奥趁机把手放在唐三身上“(小奥你他妈把你的猪蹄子放开,老子他妈还没有碰,你居然先碰了,等找个时间老子他妈把碎尸万段)”小舞等人的想法“对了!小怪物们向你们宣布一件事情”  “什么事情啊?弗莱德院长”小三他们好奇的问“嘿嘿嘿,那就是我和大师宣布我们俩个在一起了” “噗”  “妹!你没事吧?血都喷出来了”  “我没事”  “所以院长,你们俩个谁在上面谁在下面?”  “小孩子别瞎管”沉默已久的大师开口说“小刚~”弗莱德一边调戏大师一边说道“嗯”说完大师脸微微泛红“谁他妈考虑过单身狗的感觉!”  “不要说那么多了,小奥去吧”  “是!大师”  “既然这样,那我们就走了”被遗忘的蛇婆说道

    “耶!太好了!我33级,小三我厉害吧”  “嗯,厉害”  “那我们回去吧”  “那个赵老师我们可能还不能回去,因为我和小舞也已经突破了30级”宁·被作者遗忘的人·雪瑞开口说道«卧槽小玖救命!唔……唔……,小玖这边???为什么我感觉有人叫我?»“那好我们就继续给你们找适合你们的魂环”  “是”

✍————————————————✍

“在婚礼那天,把手中的捧花换成魔杖,把婚礼上的歌曲换成海德薇伴奏曲,把婚纱换成巫师袍,让我们一起回到那时的青春

我昏一千三百多个字淦!


评论(1)

热度(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